•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厉害】泰州这11所学校和19名教师被省里表扬!Ta们靠的是这实力,有没有你家娃的学校和老师...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29 15:27 查看数:0 评论:0

日前,从江苏省教育科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传来喜讯泰州11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被评为“江苏省教科研先进学校”19名教师被评为“先进教师”

这是江苏省首次评审教科研先进中小学校,经过层层遴选,全省获评的30所幼儿园中,泰州2所;45所小学中,泰州2所;42所初中校中,泰州3所;58所高中校中,泰州4所。

先来看看泰州都是哪些学校吧!

再来看看泰州有哪些教师入选吧!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获评的学校——

获评幼儿园

01、靖江第一实验幼儿园

靖江第一实验幼儿园是靖江市最早的公办幼儿园,1948年开办。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家长学校”、“江苏省巾帼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02、泰州市幼儿园

泰州市幼儿园创办于1952年,1998年被评为江苏省“省级示范性实验幼儿园”,“培养健康快乐儿童,促进师生共同发展”是泰州市幼儿园明确的办园理念。

获评小学

01、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

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是一所享有较高声誉的百年老校。她创办于1911年。学校秉承“把最美好的世界献给孩子”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先锋文化”、“智慧课堂”、“艺术美育”、“国际交流”四大办学特色。

02、高港实验小学

年轻的高港实验小学座落于新高港金港中路生态公园北侧。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苏教版教材实验先进单位、江苏省重点课题实验研究先进单位。

获评初中

01、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

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是泰州市教育局直管的全日制公办初中,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江苏省优秀科普基地”等称号。

02、靖江实验学校

靖江实验学校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实行公办民助办学体制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先后获评江苏省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和江苏省实施现代化工程示范初中等称号。

03、泰兴黄桥初级中学

泰兴黄桥初级中学始创于1999年8月,直属泰兴市教育局,是江苏省首批教育现代化示范学校。

获评高中

01、江苏省泰州中学

百年老校——江苏省泰州中学始于1902年,其前身是由宋代著名教育家胡瑗讲学旧址创立的泰州学堂,后于1980年,学校正式更名为“江苏省泰州中学”。

目前是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属重点中学、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02、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省姜堰第二中学创办于1943年,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江苏省重点高中、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03、江苏省兴化中学

江苏省兴化中学的前身是清道光十四年创建的“文正书院”,1926年开始新式办学;1980年,被省政府定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之一。目前是江苏重点中学、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04、泰兴第三高级中学

泰兴第三高级中学创建于2002年5月,是江苏省四星级高中。2005年11月升为江苏省三星级高中,2014年升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这些学校都是大家非常认可的好学校。一个好学校不仅重视办学成果,而且还重视教科研,重视教师的培养,为这些学校点赞!

什么是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是以教育科学理论为武器,以教育领域中发生的现象为现象,以探索教育规律为目的的创造性的认识活动。简言之,是用教育理论去研究教育现象,探索新的未知的规律,以解决新问题、新情况。教育科研的范围非常广泛,它包括所有有关教育方面的宏观和微观的问题。

来源:泰州微视听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