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讯】“玳瑁姑姑”携手“保镖队长”,看众多戏骨一起《打土匪》!

来源: 编辑:汤晨洁 08-21 17:20 查看数:0 评论:0

说起李蓓蕾,肯定很多人都熟悉。在《芈月传》中,她饰演的玳瑁姑姑,阴狠毒辣,处处跟芈月作对,试图将小芈月置于死地,让无数观众“痛恨不已”。

而演员万思维,在泰州电视台5月份热播的《女匪首传奇》中饰演的罗家保镖队长百子英武并进、有勇有谋,也给泰州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还有老戏骨丁勇岱,曾主演电视剧《天路》、电影《白山黑水》、《倾城》等,先后荣获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以及2013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具实力男演员奖。

8月22日起,万思维、李蓓蕾、丁勇岱等众多明星将汇聚泰州荧屏,一起“打土匪”!

电视剧《打土匪》主要讲述了解放军军医沐剑晨在国民党的陷害和匪患的威胁之下,如何坚持信仰走向突围的故事,战斗激烈、情节跌宕,是一部集枪战、潜伏、谍战、家国情怀为一体的红色大剧。

作为一部红色战争题材电视剧,《打土匪》以新中国解放初期的“广西剿匪”为背景,不但会还原很多真实的战争场景,更会首度披露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真相,堪称一部既有传奇特性又有史料价值的战争大戏。

主要角色

万思维饰演的军医沐剑晨,因身陷复杂的敌我对抗当中,好几次徘徊在生死边缘,经历了险象环生的生死考验,最终凭借心中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突出重围,扭转了剿匪斗争的关键局势。

丁勇岱出演的周培龙,原国民党桂系部队副军长,茶城地区的土皇帝。他表面儒雅平和,内心冷酷自负,容不得有人挑战他的权威。他既不相信共产党也不相信国民党,只相信自己手中的枪杆子,只想保住自己的土皇帝地位。

李蓓蕾出演出手狠辣的“女匪首”盘桂英,既有“刀头舐血”的亡命之气,也有浓墨重彩的爱恨情仇,是一个快意恩仇的“江湖儿女”。

实力小花周奕彤饰演的龙芷文,周培龙独女,军医沐剑晨的爱人。当得知父亲要暴乱时,曾经美丽纯情的她,在家国大义面前,以天下为重,坚持信仰,化茧成蝶为革命小战士。

新锐女演员管乐出演“三姨太”蓝美兰,与“老戏骨”丁勇岱联袂上演了一段不一样的乱世情缘。

一真饰演的反派陈癫子,一个狠辣又凶残的土匪头子。其满嘴黑牙的出场造型,堪称剧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之一。

马京京在剧中饰演不善言辞、耿直的陶大雷排长,每次剿匪都是打头阵,冲锋陷阵,勇猛无畏。

敌军溃败,图谋翻天;嗜血悍匪,猖狂作乱敌我交织,疑云密布最暗最险处,是谁在亮出刀锋看文弱军医如何阻止幕后黑手最后的的疯狂。

年代传奇动作大戏《打土匪》

泰州电视台三套《缤纷剧场》

8月22日开播

来源:泰州影视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