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厨艺大比拼!胜者将代表泰州参赛……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20 17:16 查看数:0 评论:0

昨天下午,海陵区厨师技能比赛在天鸿宾馆举行,参赛选手现场进行了中式烹调比拼,切磋交流中,展示了精湛的厨艺水平。

这次比赛内容包括雕刻、冷盘、自选热菜等,选手们要在250分钟内完成所有作品。许澳是市区天德湖宾馆的主厨,尽管入行时间不长,但他一直勤奋好学,曾经多次在省内外拿过烹饪大奖。这次比赛,带来了原创代表作品“榴莲虾球”。

参赛选手许澳说:“烹调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油温,油温正常控制在三成至四成中间,它就能保持炸出来的虾丸,色泽金黄,外酥里嫩,如果超过四成,它外表会炸糊的。”

据了解,海陵区厨师技能比赛由市厨师协会主办。本月底前,市厨师协会还将在三市三区进行厨师技能比赛,选拔出三名选手,代表泰州参加九月份全省技能状元大赛。

记者:闾巍、陈爻川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