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旅行】这是我见过最浪漫的旅行了!想找个人一起来完成!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20 17:07 查看数:0 评论:0

一个人的旅行,是和陌生相爱两个人的旅行,是和浪漫相遇,如果哪天遇见了对的人,我们的旅行一定是像这样浪漫!

1、一起去卡帕多奇亚,伴着朝阳或霞光,看五彩缤纷的热气球飞向天空的怀抱。

2、一起去巴黎,手牵手走在香榭丽舍大街,埃菲尔铁塔在夜幕中亮起灯光,仿佛人生过去了很久。

3、一起去羊角村,乘着小船静静地沿河而走,眼前是什么便欣赏什么,无关乎目的,在这个如画般的小镇静静做几天当地人就好。

4、一起去南浔古镇,在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里,在小桥流水人家中,寻找最质朴的感动。

5、一起去白海滩,欢乐地戏水蹦跳,在纯净的蓝与白之间,放下一切烦恼,只剩欢笑。

6、一起去无锡,去看那淡粉色的精灵风中摇曳,走累了便躲在树下,等待一场夹杂着清香的樱花雨。

7、一起去额济纳,朝拜那风沙之下,千年不倒的坚韧生命,在壮美之中与胡杨共赴一场秋日童话。

8、一起去坝上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场面,想必会让人震撼许久。

9、一起去芬兰,用一生的幸运遇见那神秘的欧若拉,在极光划破天边的时候,相约到白首。

10、一起去科尔马,在这个被鲜花包围的小镇里住上几天,尝一尝当地的葡萄酒,听当地人讲古老的故事。

11、一起去舍夫沙万,蓝与白的清新组合里,除了热情小贩,还有很多高冷的猫,留下一张照片,不要打扰。

12、一起去敦煌,在茫茫大漠里,着一身红衣,演绎一场武侠梦。

13、一起去花鸟岛,在夜幕星空下,去遇见那绝美“蓝眼泪”。

14、一起去洱海,做一场风花雪月的梦,让明媚的阳光在指尖跳跃,让温柔的微风吹起耳边的碎发。

15、一起去迪士尼,逃离大人勾心斗角的世界,做一回单纯顽皮的小孩。

16、一起去喀什老城,在老城的街道上游走,吃当地的美食,感受异域的魅力。

17、一起去林芝,在春光明媚之时,奔赴一场桃花盛宴。

18、一起去厦门,避开拥挤的人潮,寻找街头巷尾的小文艺,这是专属于我们的浪漫。

19、一起去东极岛,遇见中国大地上的第一缕阳光,那一定非常独特与美好。

20、一起去拉萨,在那一方充满信仰的土地上,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21、一起去泸沽湖,探访神秘的女儿国,听摩梭人讲述属于他们的故事。

22、一起去稻城,手牵手路过草地、神山和湖泊,让充满灵性的山水荡涤心灵。

23、一起去青海湖,看油菜花盛开如金色海洋,看天空湛蓝如洗。

24、一起去伊犁,看杏花沟的杏花与绿草相映成趣,跟着当地人一起牧马、喂羊。

25、一起去亚青寺,沿着劈开红色僧房的小路走,一直到尽头。

26、一起去北海道,邂逅一场纯净,在被雪覆盖的街道上留下可爱的脚印。

27、一起去五渔村,那里有像是小矮人居住的、五颜六色的小房子,坐在窗边就可以看夕阳。

28、一起去台北,感受与厦门不一样的文艺,在挂满福签的树上留下自己的愿望。

29、一起去圣托里尼,在夕阳西下的时候,看清新的蓝白变成温暖的橘色。

30、一起回家,如同出发之时紧紧牵着的双手,归来之时也如此。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我能牵着你的手走遍全世界想好和谁一起开始一场浪漫之旅了吗?

来源:兴化微视听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