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食】有一种腔调叫做 “七夕吃龙虾喝啤酒”

来源: 编辑:汤晨洁 08-17 15:21 查看数:0 评论:0

七夕来了,要命了又到给小祖宗选礼物的生死存亡时刻了是口红?包包?小外套?高跟鞋?还是ysl、dior、兰蔻、香奈儿、阿玛尼、Givenchy、雅诗兰黛、海蓝之谜?

到底送啥好呢?

小编给你们准备了七夕锦囊妙计爱她,就带她去朱小乐吃小龙虾吧!

是滴,你没有看错,抖音上最火爆的那个900多万点击率的龙虾就是他家。

十八香龙虾

口味嘛,就是传统而又经典的十八香了,你没有看错,不是十八摸,也不是十三香,就是十八香。

光看这个颜值也是可以打上85分的,味道我也不多说了,反正就是复合且复杂。

吃完一盘舔完手指吧唧了半天盆里剩下的酱汁,并没有尝出到底是哪18种调料。

蒜泥龙虾

蒜泥、清水这一类清淡口味的虾最是能比较出虾的品质。

腐乳龙虾

这道腐乳味的龙虾怕是一般人不会青睐,但是暂且只是拿起龙虾允一下酱汁,都不要去剥虾吃虾,就已经知道为啥说好不吃不吃。

浓郁的酱汁包裹鲜红的虾,甜美的腐乳味夹杂着淡淡的酒酿的香味,对于爱吃甜的人来说,口感简直就是炸裂且欲罢不能。

冰镇龙虾

印象里的冰镇龙虾就是清水的那种,除了口感Q弹以外好似并无其他特别之处。

不过朱小乐的冰镇龙虾仙气缭绕,口味不输颜值,也非常对得起老板娘的夸赞。

更多惊喜菜单等待你的探索哦~

地址:泰兴市佳源新天地3号楼1层108-109

来源:吃货泰兴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