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活动】您的书法作品想获得朱天曙教授现场指导吗?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7 15:02 查看数:0 评论:0

应兴化市文化馆邀请,朱天曙教授将于8月21日下午到兴化市文化馆剧场授课,欢迎各位书法爱好者踊跃投稿,我们将从众多投稿稿件中抽取十幅作品供朱天曙教授现场点评。

朱天曙教授:江苏兴化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篆刻研究所所长,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艺术学博士后。

本次讲座是朱天曙教授关于中国书法关于笔法的专题讨论,解析中国书法的用笔方法,结字规律和章法要点,讨论中国书法在笔法、审美和文化上的多重品格,并对当代书法创作进行反思。

朱天曙作品

本次征稿截止时间:2018年8月18日;征稿内容:书法类作品;送稿地址:文化馆办公楼4楼美摄部。联系人:王利兰;联系号码:13914435058。

请各位市民朋友相互转告,请想在书法上前行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

想到现场参加讲座的书法爱好者,请按照以下步骤在网上预约门票,本次共开放90张门票,请加紧抢票!

网上预约门票步骤

1、关注兴化市文化馆公众号

2、点开左下方“文化云”专栏—“首页”子栏:

3、首次使用的用户需将“江苏省”站点调至“兴化市文化馆”,具体操作如下:

(图一)

(图二)

4、选择“最新活动”中的“兴化籍书法名师朱天曙教授见面会”点击“立即报名”

(图一)

(图二)

(备注:没有在江苏省文化云注册的用户点击“立即报名”后会提示注册,请您按照提示完成注册!)

5、选中“活动场次”,参加人员手机号码前框打勾(如有需要预约多人票,可以点击“参加人员”右侧“+”号,增加人员信息,人员名单前也需打勾),最后提交订单,完成预约。

说在最后的:每一次公共文化服务都与文化诚信系统挂钩,请您抢票后,准时带上您抢票的手机到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入场,如果逾期不来的会影响您以后公共文化服务的预定,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来源:中国兴化政府网

编辑:李文清(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