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演出】[明日上午十点·劲爆预售]“钢琴男神”—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7 10:26 查看数:0 评论:0

▪预售套票

泰州大剧院

演出地点

泰州大剧院

演出时间

2018-12-4 周二(19:30)

套票价格

1600元=(1680元x2张)

1200元=(1280元x2张)

预售时间

2018.8.17-2018.8.24

*预售活动截止一周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Maksim Mrvica)

1975年出生于克罗地亚希贝尼克,钢琴演奏者。1984年,开始学习钢琴。1999年,赢得鲁宾斯坦钢琴大赛冠军。2003年,在伦敦举行演奏会。2004年,为奥运演奏的乐曲《奥林匹克之梦》被收录在《心连心》雅典奥运指定专辑中。2012年,马克西姆受邀登上鲁豫有约当特约嘉宾  。2016年,为中国乐迷带来总共26场音乐会,刷新了在华巡演的年度场次记录。

每一场演奏,都在中国的演出市场掀起了古典乐坛的追星潮;每一场演奏,都在用古典音乐传奇沸腾了钢琴乐迷的精神血液……

大家也许对马克西姆不是那么熟悉,但一定听过他的《野蜂飞舞》,他每秒弹奏16个键的高超技艺简直亮瞎了众多迷弟迷妹的双眼,而且他的成名作《克罗地亚狂想曲》,那种如暴风雨般的感染力一旦释放,没有听众不被他征服——这就是马克西姆,世界上最具商业价值的“跨界”钢琴家

来源:泰州大剧院

编辑:李文清(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