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一周影讯】《欧洲攻略》《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喜剧、奇幻、动画应有尽有!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5 09:18 查看数:0 评论:0

《欧洲攻略》

导演:马楚成

主演:梁朝伟 /吴亦凡 /唐嫣 /杜鹃 /林子祥

剧情简介

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

导    演:朱延平

主    演: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吴孟达,郝劭文,李欣蕊,张峻豪,宋小宝,张子栋,曾志伟,叶全真

剧情简介     新版在剧情和人物的设定上对旧版有所延续,但它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吴孟达此次将荣升“长眉师父”,而曾经的“臭屁文”郝劭文也升级成为大师兄。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讲述了新任长眉师父(吴孟达 饰)带领小文(郝劭文 饰)、阳光(张峻豪 饰)、蕊蕊(李欣蕊 饰)等一众徒弟在乌龙院内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导演: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主演: 亚当·桑德勒 / 凯瑟琳·哈恩 / 史蒂夫·布西密 / 安迪·萨姆伯格 / 赛琳娜·戈麦斯 / 梅尔·布鲁克斯 / 科甘-迈克尔·凯 / 法兰·德瑞雪 / 大卫·斯佩德 / 凯文·詹姆斯 / 莫莉·香侬 /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 乔·怀特 / 克莉丝汀·泰根 / 乔·乔纳斯 / 吉姆·加菲根

剧情简介

德古拉和家人朋友们踏上了一艘邮轮,宿命之敌“吸血鬼猎人”范海辛正在船上布置天罗地网等待“猎物”上门。除了爆笑搞怪,这次的冒险更加惊险刺激而纠结,因为在茫茫大海中,德古拉除了要面对重重家庭阻力、拯救朋友们的压力、也许还有......一个美女?

综上,就是8月第二周片单(2018.8.13—2018.8.19)

小伙伴们,你们最期待哪一部呢?

多部影片正在热映!

来源:泰州横店影城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