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征集】泰州“科技创新创业好建议”有奖征集中,等你来建言!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4 14:36 查看数:0 评论:0

创新决胜未来。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提出,“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必须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动摇,注重产业链和创新链的‘双向融合’项目、资金、主体的有效落实,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模式。”

为推进泰州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技创新决策提供精准、科学的政策建议,市科协面向全市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好建议”征集评选活动。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快来参加吧!

活动组织

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征集时间

2018年即日起—10月10日

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

征集内容

聚焦我市科技战略、科技政策、科技产业、科技人才、科技民生等领域,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健全科技创新机制体制、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强化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动力、激发科技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建议要从地市级层面的角度展开,一题一议,主题突出,观点新颖;按照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三部分撰写,写作用语规范,力求言简意赅。

征集渠道

邮箱:jstzkxzxb@126.com

联系人:汤成霞、谢华平

电话:86898129

评选奖励

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建议进行评选,评选出“好建议”20件,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同时,市科协将“科技创新创业好建议”作为年度决策咨询优秀成果进行汇编。将有重要决策咨询价值的建议报送市领导及有关部门,服务科学决策。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