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征稿】快来参加吧!全市艺术摄影大展面向社会征稿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4 14:34 查看数:0 评论:0

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即日起,该馆联合市艺术摄影学会举办的“镜头中的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吉祥泰州·全市艺术摄影大展”面向社会征稿。

据了解,本次作品征集主要围绕“改革、创新、发展”主题,征集反映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生态等各个领域日新月异变化的摄影作品,尤其是突出新旧对比的组照,包括记录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活动的照片,反映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展变化的新旧作品,要求思想性和艺术性高度统一。

按照征稿要求,报送作品必须原创,以各市(区)为单位,由各地文化馆统一报送至泰州市文化馆美术部。

市文化馆副馆长杨进勇介绍,本次摄影展的截稿时间为10月20日。届时文化馆将对入选作品举办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展览,全面展示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加深全市人民对家乡的了解和热爱。

记者:徐少卿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