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钻石世家】怎样买到性价比高的钻戒?这里告诉你...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4 09:35 查看数:0 评论:0

经营婚姻的秘籍也许家人已经传授给你,但挑选婚戒只能靠自己的经验。一生中最重要的婚戒,你又岂能马虎?

最常见的几个问题,了解一下,让你也成为行家。

1为什么结婚一定要买钻戒?

钻石非常坚硬,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在它身上制造划痕,你不用担心它会随着时间和岁月磨损,所以才会有“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这样深入人心的话。

除此之外钻石还有着大量的寓意着美好的古老传说,比如爱神丘比特的爱情之箭的箭头就是由钻石做成的,早就被人们奉为爱情之石。

结婚戒与订婚戒有什么不一样?

结婚戒和订婚戒还是有挺大区别的。

一般情况下订婚戒是你的未婚夫向你求婚时使用的,它通常会镶嵌一颗比较大的钻石。

而结婚戒则是新娘与新郎在婚礼仪式上交换的信物,是男女双方各一枚的对戒。与订婚戒相比会更简洁一些,上面的主钻大小基本不会超过订婚戒。

钻石世家一生一爱系列

结婚戒和订婚戒分别戴哪个手指?

结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因为人们相信左手无名指上有一条连通心脏的“爱之静脉”,你的爱与心更近。

人们通常将订婚戒戴在左手的中指之上。当然如果你的订婚戒与结婚戒搭配起来很和谐的话,也可以戴在同一个手指上,这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戴法。

买品牌钻石还是买裸钻订制呢?这个需要根据不同人的预算和喜好来定。买品牌成品钻就方便,购买裸钻订制性价比会稍高一些,而且在设计上会更有个性。

钻石世家完美恋人

同样大小的钻石为何价格差很多?

有两种情况会导致价格差很多:

一是克拉数相同,但两颗钻石的净度、切工、颜色级别均有所不同。品质的不同对于钻石价格的影响非常大。所以在选购钻石时不要只看重量,也要综合考虑其他方面的质量。

钻石世家时光之诺系列

二是在4C相同的情况下,镶嵌钻石所用的贵金属与配石不同。

有些款式的钻石珠宝需要许多金属和配石,或者所需的配石重量比较大,这都会导致价格的差别。

什么时候买钻石最划算?

如果去实体店买,每年的五月、十月以及春节前的腊月都是结婚的高峰期,在结婚高峰期之前的一周至两周之间是各个珠宝品牌集中做促销最火热的时期;

钻石世家星芒系列

如果选择定制,一般定制婚戒应该提前在婚期1到2个月定制,这样也会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多大的钻戒性价比最高?

如果单纯考虑视觉效果的话,40分、90分、1.4克拉、1.9克拉的钻石性价比会很高。

钻石世家一生一爱系列

因为克拉溢价的因素,当钻石达到了1克拉或者50分价格会有一个阶梯式增长。而90分和40分的钻石虽然视觉上与之相差无几但价格却会低很多。

准备好一对最完美的婚戒,信心满满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吧~

【免责申明:文中部分图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来源:茂业百货泰州一百店

编辑:李文清(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