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提醒】九顷路施工,2、4、18路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4 09:26 查看数:0 评论:0

由于市政工程处对九顷路兴化中学路段破损路面实施维修作业,8月10日起,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受影响的2、4、18路3条公交运行路线作相应调整。

施工期间,这3条公交线路将由原先长安路从北水关大桥向东,经九顷路环保局、兴化中学、福利院的运行线路,调整为经长安路中医院向北至水乡大桥水乡路向西,到瑞景蓝湾恢复原有线路,不再进入九顷路。待施工结束后,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行。

此次运行线路调整将对该区域的市民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公交公司及时派出工作人员,到出行市民相对集中的公交站点进行告知宣传并张贴公告,告知市民即时改变出行时间和方式,避免因此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同时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通讯员:柴海山 杨勇

来源:兴化新闻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