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猴年 2016 新年 两会
  • 泰州 小雨转多云 20℃~15℃

飞机上孙女想尿尿,奶奶直接扒开她裤子……到底该骂谁?

来源:新闻晨报编辑:2016-05-03 查看数0评论0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飞机上一小女孩嚷嚷要上厕所,奶奶竟然直接扒掉她裤子,让她蹲在座位下就地解决……

loading...

网友曝光微博。

loading...

据网友 @开封高材生爆料,4月30日在郑州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一小女孩嚷嚷要上厕所,她奶奶竟然直接给她裤子扒了,然后她就蹲在座位下面开始哗啦啦的开尿了。

loading...

小女孩嚷嚷要上厕所,奶奶直接给她裤子扒了,让她在飞机地板上小便。

loading...

奶奶让孙女直接在飞机地板上小便。

loading...

地板上湿了一片。

loading...

图为地上的尿渍。

loading...

图为地上的尿渍。

loading...

奶奶和孙女离开机场。

loading...

对于这起事件,网友评论没有一边倒,持什么观点的都有。

有指责家长行为不文明的:

青团苏又苏_plus:飞机广播会事先提醒起降时不能使用洗手间。如果孩子真的有需要,为什么不能事先询问空姐解决办法?如果这件事合乎情理,为什么奶奶拉着小女孩溜得那么快?

不吐槽不舒服特罗夫斯基:这小孩看着也不小了,我不信憋不住。

smile_熊仔:小孩子是憋不了尿,但是大人可以提醒。小孩子没有规则意识,大人有。在飞机降落前就可以提醒孩子去上厕所,这种行为完全可以避免,就如在学校一样,同学们都知道在下课去上厕所。

她_杀了骆驼1k:评论里说小孩控制不住没办法的[微笑]有你这么教孩子的吗?忍不住就可以随地大小便?孩子是小到没有自理能力不会忍一下?就算忍不住不知道找空姐?合着你孩子忍不住就是理由了?你孩子想上天,你是不是给他绑个窜天猴送上去?你弱你有理还是你小你有理?熊孩子就是这么教出来的[微笑][微笑][微笑]

由于原PO未对当事人打码,有网友觉得不妥,并提出航班上设施应该更人性化:

_KevinZhang:呵呵,随便把别人的照片公布到网上就很有素质了?教训?轮得到你给吗?你很牛逼?

土色度:错确实错了,但错在大人。退一万步,你可以不打大人的马赛克,但小孩的必须打,不服可以看看未成年人保护法。相比你和很多人尖酸刻薄的评论,思想的排泄物不会比幼女的随地小便更道德。

穿白大褂的牛:你不去考虑为什么乘客小便航空公司方面没有做好应急的措施,难道飞机上配有儿童备用尿不湿很难说的通吗?还是你觉得这样以你的观念和思想层次无法理解!?我火大的就是煽风点火还把小孩子比作狗的态度! 我真不觉得你这种行为高尚到哪儿去?秀下限

也有歪楼的,有网友称博主涉嫌飞行中未关闭手机,遭到其他网友的呛声:

愤怒的大脸包:人家po主拍照也不一定用的手机啊,说po主不关手机的这个关注点如此奇怪我都怀疑是不是当事人亲戚了,不许人家用ipad吗?不许人家用相机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