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泰州城东小学春晖校区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27 17:41:1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春晖校区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孩子们回顾金色童年记忆,感受成长与幸福,为六年学习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典礼上,学校教师向毕业班学生发放了毕业证,学生代表献花,并与老师热情相拥,感恩老师们六年来的关怀呵护与辛勤付出。

在老师的见证下,全体毕业班学生写下相约未来的梦想,用时光胶囊封存,并与母校约定返校时间,共同见证梦想开花的荣耀。同学们还邀请老师们一起开启彩虹泡泡水上夏日派对,尽享欢乐时光。

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春晖校区执行校长陈刚给孩子送去了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孩子们能把在城东小学六年以来形成的健康、真诚、静思、坚韧、大方的城东学子风貌,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当中去,在今后的学习当中,能够鹏程万里、一路高歌。

记者:尹友荣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