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运会|省运会日益临近 迎省运氛围渐浓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13 20:50:00 查看数:0

随着省运会开幕日期的一天天临近,泰州各地全民迎省运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这些天,市区的多个主干道和重点区块已经焕然一新。在市区东进路和东风路主干道上,记者看到,印有省运会主题口号、宣传口号的道旗和周边干净环境相得益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区多个大型商超的户外大屏和沿街商户的滚动显示屏上也在巡回播放省运会视频、海报和宣传标语,营造出人人知晓省运会、人人参与省运会的浓厚氛围。在一些机关部门办事大厅,有关省运会的宣传标语也随处可见,为群众办事增添了别样风景。

靖江市开展“我与省运零距离”探馆活动,组织部分体育爱好者来到当地体育中心,走进即将承办省运赛事的主场馆和田径场,感受全民迎省运的氛围。

随着省运会的日益临近,各种热身赛测试赛也在泰州各地陆续开展。作为省运会比赛场馆,姜堰体育馆将承担省运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武术(套路)、摔跤等项目的比赛。为提高赛事组织水平、完善办赛细节,姜堰区专门举办了乒乓球邀请赛,以实战方式对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场地器材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检验,确保省运会正式比赛各个环节零差错、无遗漏。

记者: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徐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