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运会|姜堰文体中心准备就绪 静候开赛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5-23 17:08:07 查看数:0

姜堰文体中心体育馆,将承办今年省运会的乒乓球、武术套路和摔跤三项比赛,目前,中心已全部建成。

作为今年省运会比赛场馆的姜堰文体中心体育馆,总建筑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一层为运动员、媒体、赛事组委会、裁判、贵宾和场馆运营等用房;二层为观众门厅和看台等;三层为管理办公和设备用房。


姜堰文体中心体育馆主馆共设观席位3687席,不久之后,省运会乒乓球赛事就将在这里拉开帷幕。目前,姜堰文体中心已将比赛地胶垫铺设完成,乒乓球桌等设施也已运到场内准备安装。

姜堰文体中心体育馆有完善的中央空调、赛事照明、扩声和国旗电动升降设备等,满足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比赛场地要求,也可用于举办、承办各类体育赛事、企业年会和展销会等活动。训练馆日常作为室内篮球馆开放使用,也可转换为剧场舞台,承载歌舞剧及文艺演出等。

记者:许宏 张超 余嘉璐

编辑:康希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