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运会|我市召开省运会宣传氛围营造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4-13 22:15:00 查看数:0

13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泰州市筹委会召开全市省运会宣传氛围营造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围绕“办好省运会、靓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的目标,进一步推动省运会宣传发动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各市(区)执委会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立足构建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的现实需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分级化、分众化服务为抓手,通过整合资源、整体融合、打通融通、一体化运行等举措,在进一步浓厚省运会环境氛围的同时,建管用好“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平台”和志愿服务点,形成“科学健身+地域特色文化+志愿服务”互帮互助、互动体验的运行格局,为当下和后省运时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全民健身、全民阅读、志愿服务等工作奠基蓄能。

会议指出,距离省运会开幕仅有130多天,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紧迫感责任感,稳步扎实推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继续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理念,在全市省运场馆、健身场地和广大公共区间进一步加设施、加文化、加服务、加氛围,营造最浓烈的省运氛围。同时,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让省运这个盛会成为人民群众向往的重大活动,擦亮泰州健康名城,活力之城的闪亮名片。

推进会上,市体育局、市文旅集团分别作表态发言。

记者:孙渝

编辑:闾巍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