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万闻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2-01-28 22:30:54 查看数:0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及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及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除隐患、保安全、促稳定,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万闻华首先来到市区大润发超市,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检查超市商品供应、价格及食品安全情况。春节即将来临,超市迎来了市民采购年货的高峰期,物流、人流等相互叠加。万闻华走进超市,一边看一边了解超市客流量、销售额、商品备货等情况。她强调,超市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加强管理,强化应急值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规范要求,确保群众购物安全。要加强货源组织,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确保群众放心消费。



位于市区梅兰西路的仁民大药房,经营有中成药、中药饮品、化学药制剂等。万闻华来到该药房,检查药品安全、价格情况,详细了解“一退两抗”药品实名销售登记情况,要求各大药房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零售药店的“监测哨点”作用,认真做好“一退两抗”药品实名销售登记,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和防疫安全。


在市路网中心,万闻华通过大屏察看了实时交通情况,详细了解交通部门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市路网中心承担着全市728公里国省干线、601座干线桥梁、61.8公里城市快速路及3条隧道的运行监测、应急指挥、协调联动、出行服务等职能。万闻华指出,节日期间人流车流更加密集,交通部门要格外上心、在职在岗,全力以赴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以大家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畅通出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戈俊巍 徐少卿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