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朱立凡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公安民警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2-01-28 20:44:43 查看数: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立凡、市政协主席卢佩民等来到驻泰部队、公安站所,向广大驻泰部队官兵、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朱立凡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交通大数据指挥中心,通过大屏现场查看重要道路、交通卡口的常态化疫情管控、路面态势等情况,并与广陵服务区警务站执勤民警现场视频连线,了解春运安保工作情况。朱立凡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担当奉献,在抗击疫情、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各项任务中承受了非常大的工作压力,也取得了良好成绩,这既是我们公安民警的骄傲,也是我们老百姓的欣慰。越是老百姓欢度节日的时候,越是公安民警工作最繁忙、任务最繁重的时候,希望你们不辱使命、再接再厉,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朱立凡一行详细了解派出所辖区治安概况、重点部位监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通过综合指挥平台,查看相关警情现场调度演示,要求大力推进现代警务机制创新,不断提升研判预警、快速反应、高效指挥、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慰问中,朱立凡一行还来到泰州军分区、武警泰州支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泰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慰问。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强劲势头,这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全体驻泰部队官兵的默默奉献,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当前,泰州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转型提级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过硬作风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过硬本领,加快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凤城劲旅”,为建设健康名城、幸福泰州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常委、泰州军分区司令员廖鹏,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克俭,副市长陈明冠、刘宇轩参加慰问。


全媒体记者:吴超 朱浩民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