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与文明同行 与幸福牵手】“城市管家”巡查整治 扮靓市容迎新春

来源: 编辑:程娜 2022-01-28 18:24:46 查看数:0

春节临近,泰州市城管部门集中力量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上午,记者在市区济川路看到,海陵区城管局城南中队正在对沿街市容环境进行巡查整改,第一时间对商家占道经营、未履行市容环卫责任等行为进行劝导。


海陵区城市管理局城南中队副中队长田所欲说:“电动车乱停放的问题,我们主要是抽调负责‘门前三包的工作人员,规范停车秩序,保证道路的畅通。



除了定时巡查整治市容环境,广告店招的改造也让城市“颜值”再升级。在市区引凤路,广告店招和卷帘门改造已经进入尾声,工人正在加紧进行店招亮化线路安装,精心设计的“凤凰”“祥云”等装饰元素让整条街道不但整洁,而且增添了一份别致。



海陵区城市管理局城南中队副中队长魏俊说:“现在的工程量的话已经完成了95%,年前我们争取把店面改造的这一块都做完,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据了解,市城管部门还在市区梅兰路、凤凰路、鼓楼路等主干道灯杆悬挂了灯笼等节日装饰,扮靓城市街道,让城市节日氛围更加浓郁。


全媒体记者: 苗晓霞 缪 银

编辑:程 娜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