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泰州 沈峻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来源: 编辑:程娜 2022-01-28 16:06:11 查看数:0

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沈峻峰代表第六届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廉洁泰州建设的起始之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泰州,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泰州,要构建护航发展的纪法保障体系,切实履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构建精准有力的惩治腐败体系,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构建拒腐防变的制度防范体系,着力消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构建常治长效的专项治理体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构建权威高效的监督制约体系,推动有形监督向更加有效监督提升;构建深入人心的廉洁文化体系,推动形成以廉为美、以洁为荣的社会风尚;构建保障履职的能力建设体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全媒体记者:吴 超 朱浩民 马晓斌

编辑:程 娜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