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警方公告!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2-01-28 16:01:46 查看数:0

近期,泰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使用微信搜索“平安泰州自助移车”“泰州公安微警务自助移车”等关键字时,查询置顶结果非泰州公安官方公众号,按提示操作会导致不明扣费、无法正常查询待挪车车主号码等情况发生。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使用“自助移车”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泰州公安微警务是泰州市公安局官方服务号,“自助移车”功能是泰州公安利用微警务平台自主研发的公共服务功能,不收取任何费用。


2. 可使用泰州公安“自助移车”功能的有4个渠道:“泰州公安微警务”微信服务号、“平安泰州”微信订阅号、“泰州公安警速办”微信小程序、“江苏政务服务”APP(具体链接附后),请广大市民关注使用。


泰州市公安局

2022年1月28日


来源:平安泰州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