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新华日报》报道:靖江向高层次人才兑现首个百万元购房补贴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2-01-28 16:01:27 查看数:0

今天出版的

《新华日报》

报道:

靖江向高层次人才兑现

首个百万元购房补贴

全文如下:

作为“一号引才专员”,靖江市委领导近日专程前往江苏恒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向公司总经理生敏发放100万元购房补贴支票,这是靖江向高层次人才兑现的首个百万元购房补贴。


生敏是汽配行业资深专家,2018年加入恒义工业,助力公司抢占新能源电池风口,2021年企业新增销售2.3亿元,他个人荣获靖江市首届优秀引进人才“香橼奖”。


靖江市去年制定出台《关于加快集聚“马洲英才”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激励措施》,对用人单位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来靖就业创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全面提档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等奖补标准,目前累计向688名人才发放各类补贴691.97万元,涉及安居补贴,学历、职称提升补贴,博士后资助补贴,技能大师工作室配套资金补贴,以及“购房券”兑现等,助推形成尊重人才、支持人才、关爱人才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