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年味渐浓 老虎元素走俏年货市场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2-01-14 13:40:30 查看数:0

春节临近,年货市场开始热闹起来,市民们忙着购买红灯笼、福字、春联、中国结等,虎年的到来,也让老虎元素的年货商品稳占C位,一路俏销。



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年货批发市场看到,年货商店很是热闹,单是福字就有绒毛、印花和立体等多种造型和图案,上面印有形态各异的老虎式样,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吸引不少市民购买。




在市区大润发超市内,记者看到,这里的节日气氛同样浓厚。超市工作人员用商品摆出了老虎的造型;走道内,挂满了红灯笼;货架上,随处可见老虎造型的陈列布置。



在年货商品货架上,摆放了各式的老虎挂件和新春福字,引得不少顾客驻足选购。


大润发梅兰东路店客服经理常馨文说:“顾客对虎年的挂饰非常喜爱,老虎寓意虎虎生威,我们超市每天销售的虎年挂件多达四五千件。


全媒体记者:第振唐

编辑:徐佑阳

责编:周   静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