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讨论关于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11-26 19:10:48 查看数:0

26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泰州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省纪委报告的决议(草案)。



省党代表樊金龙、魏国强、夏道虎、朱立凡、万闻华等参加讨论。


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振奋人心。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具有很强的政治号召力、思想感染力、实践推动力,是指导江苏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必将有力指导和推动全省上下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十三届省纪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分析问题透彻,目标任务明确。报告紧扣全省发展大局,提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目标,全面部署今后五年我省反腐倡廉工作,必将开创江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全媒体记者:戈俊巍 吴超 徐少卿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