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代表团分组审议十三届省纪委报告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泰州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11-26 19:04:19 查看数:0

 25日下午,泰州市代表团分组审议十三届省纪委报告。朱立凡、汤成快、刘霞等代表发言。



省党代表樊金龙、魏国强、夏道虎参加分组审议。



朱立凡代表认为,十三届省纪委报告聚焦主业主责、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彰显了省委、省纪委履行党章赋予职责的责任担当、坚持治党务必从严的坚定决心,是一份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重点突出的好报告。报告政治站位坚定自觉,充分体现了“党委有要求,纪委有落实”的政治自觉;总结成绩精准深刻,让我们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有底气、更有信心;部署工作清晰明确,必将为全省扛起三大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格局,把十三届省纪委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好、执行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泰州。



汤成快代表认为,十三届省纪委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用“五个必须”归纳了五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启示,从六个方面提出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报告主题鲜明、语言朴实、文风清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实践性。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抓好落实,发挥党建工作对乡村振兴的引领保障作用,落实好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促进农村居民生活福祉的提升,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霞代表认为,十三届省纪委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文风清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紧密联系泰州实际和宣传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报告的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深化宣传教育,大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持续改进作风,努力建树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方针、刘秋平、申强等代表认为,十三届省纪委报告结构严谨、文风朴实,是一份政治站位高、政治担当强、政治定力足的好报告。大家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一岗双责”,围绕报告中提到的“勤政廉政善政”抓好作风效能建设,推进唯实唯勤、更实更勤要求的落实见效,让基层干部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将绷紧纪律之弦,紧盯核心要素,紧抓关键环节,强化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好关口、筑牢防线。



省党代表、兴化市兴东镇社会事业局局长陆秀琴:“纪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融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新精神,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代表,回去后我将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始终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在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工作中,发挥党代表先锋模范作用。



省党代表、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孔霞省纪委的工作报告在总结成绩方面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方面分析得非常透彻,既全面总结了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纪委工作,又对未来五年的纪委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建议和目标。我们要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做解决问题的能干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遵纪守法树忠诚,强化政治担当。



省党代表、泰州市财政局局长戚才俊贯彻落实好这个报告的精神,我们财政部门将绷紧纪律之弦,紧盯核心要素,紧抓关键环节,守好财政的口袋。健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财政监督、绩效评价的财政管理制度,扎紧扎实制度的‘笼子’。加大财经纪律执行情况和财政资金支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用严用实监督的尺子。建立健全问题排查、整改的长效机制,抓紧抓实整改的着子。警钟长鸣,从严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牢夯实队伍的底子


全媒体记者:戈俊巍 吴超 徐少卿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