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名单公布!泰州一地入选!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11-26 09:30:16 查看数:0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单位名单,江苏共有16个县(市、区)入选。


此次江苏入选的有南京市玄武区、鼓楼区,无锡市宜兴市,徐州市丰县、新沂市,常州市武进区、金坛区,苏州市常熟市、太仓市,南通市通州区,连云港市东海县,淮安市淮阴区,盐城市东台市,扬州市宝应县,镇江市丹阳市,泰州市泰兴市


根据中国科协要求,创建期内,各创建单位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对照《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树典型,不断提升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家精神在县域的宣传,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支撑。省市科协将加强对创建单位的指导、支持,充分发挥创建单位的科普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交汇点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