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走进常泰大桥 记录辉煌瞬间”摄影创作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编辑:岑丹 2021-11-25 10:21:02 查看数:0

24号下午,“走进常泰大桥 记录辉煌瞬间”摄影创作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将组织摄影工作者、艺术家深入常泰长江大桥建设第一线,用镜头记录大桥建设的温暖瞬间和美好光影,用影像见证城市的进步、人民的奋进。通过在题材、内容、形式、手法上不断创新,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精神、地方风格的优秀摄影作品,讲好泰州故事。



常泰长江大桥于2019年1月9日开工,是首座集高速公路、城际铁路、一级公路“三位一体”的过江通道,对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跨江融合发展、促进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助力泰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大桥结构新颖,规模较大,可归纳为“四个首创,六个世界之最”,其中,主跨1176米斜拉桥和主跨388米钢拱桥跨度均为世界第一。


全媒体记者:翟旭阳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