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党代表孙飞接受江苏台采访:畅谈农村创业环境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11-24 21:48:39 查看数:0

刚刚

来自泰州市的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孙飞

接受江苏公共・新闻频道

《新闻360》栏目

《奋斗圆梦舞台广 共同富裕期盼多》

采访

畅谈农村创业环境



报道如下: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也是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聚焦的重点之一。让每个江苏人都享有勤劳致富,奋斗圆梦的机会,报告中直抵人心的话语,温暖着会场内外。来自火热的发展一线,捧着火热的为民初心,省党代表们对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既要把蛋糕做大,也要把蛋糕分好。围绕共同富裕水平显著提升的奋斗目标,报告提出要让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显著缩小,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显著提升。对此,代表们表达了由衷的支持。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孙飞:“作为一个回乡创业者,我真的感觉到这几年老家的创业环境跟发达地区没有什么区别了。报告里面提出了要加强区域联动发展,苏中地区要加快实现中部崛起,苏北地区要努力实现跨越赶超。这会明显增加年轻人的选择机会,在老家的广阔天地里,一样也可以成就精彩人生。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