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10-26 18:48:11 查看数:0

10月26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围绕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徐文进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和环资城建工委相关调查报告;葛银余、孙平、陈坚、薛敏、陈怀荣等14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针对居家养老、财政投入、医养结合、长期护理保险等方面进行询问,市民政局、财政局、卫健委、医保局等相关部门直面问题,一一回应,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要对这次专题询问情况及委员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形成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要抓好审议意见的跟踪督办,特别是对专题询问会上有关部门答复承诺的问题,要一督到底,不断提升全市的养老服务水平,共同为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秘书长李卫国出席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孙辙、市检察院检察长丁海涛列席会议。


记者:朱浩民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