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部分市级机关和高校通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10-25 19:11:48 查看数:0

连日来,部分市级机关和高校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市水利局:“为民办实事”项目超序时推进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以“领导牵头办、党员带头干、群众说了算”为工作要求,紧扣水利职责,紧贴群众需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项目超序时推进。截至目前,市水利局96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完成83个,完成率86% 。


市行政审批局:以“流程图”“责任书”形式推进“办实事”项目


市行政审批局围绕服务事项“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三个主攻方向,详细拟定了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食品生产许可电子化、热线归并一号通等10项重点内容,其中“致力便企利民,打造政务服务新高地”项目成功入选全市100个重点办实事项目之一。截至目前,10项办实事项目总体进度已达80%以上,全部项目将于11月底完成。


市台办:实施19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市台办、市文旅集团、海陵区台办日前在海陵区西仓社区联合主办 “泰台一家亲·‘奏’进新时代”第一期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台办紧紧围绕服务在泰台企台商台胞、服务基层群众,不断推动工作资源向一线倾斜。截至目前共实施“举办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成立苏台农业及食品加工业联盟”“开辟台商台胞接种新冠疫苗服务通道”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9项。


泰州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超80%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以来,泰州学院做到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深入调研、狠抓落实,共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校级重点项目17项,目前已完成16项。“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项目96项,目前已完成81项。


记者:翟旭阳 余典韵 缪银 周慧敏 马晓斌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