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柔道队:积极备战 再创辉煌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10-25 15:21:58 查看数:0

重竞技项目,一直是泰州体育的强势项目,柔道更是重中之重。在上周结束的全国少年锦标赛中,以泰州柔道队为班底的江苏省柔道队就在U16和U14两个年龄组中获得了8枚金牌6枚银牌11枚铜牌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



上午,记者来到了泰州市柔道学校,尽管刚刚回到泰州,但是小队员们一早就投入了训练,在本次全国少年锦标赛中,泰州柔道队小选手范江涛,就在-73KG级比赛中轻松拿下了冠军。尽管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但是这次比赛,他也发现了自己一些技战术方面的问题,在训练中,也特地加大了这个方面的训练。



上一届省运会,泰州柔道队拿下了9枚金牌,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这次省运会在家门口作战,泰州柔道队也充实了队伍,刚刚退役的全国冠军李茂鉴,就从省队退役回到泰州,拿起了教鞭,他表示,自己是泰州柔道队培养出去的,也会将自己的毕生所学都奉献给泰州柔道队。下一阶段,泰州柔道队将积极组织冬训,采用引进来和走出去同步走的战略,在邀请国内其他省市优秀运动队来泰州训练的同时,还将会把队伍带到山东和福建进行冬训,力争突破历史最好成绩。


记者:许   宏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