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第十四届全运会 泰州选手再获一金一铜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9-25 22:19:23 查看数:0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在多个项目的决赛中,都有泰州选手的身影。



在25日19:30举行的足球女子成年组决赛中,泰州选手王晓雪代表联合队迎战上海队。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王晓雪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最终联合队以1:0战胜上海队,获得冠军。



王晓雪来自姜堰,1994年出生,2007年进入江苏女足。2020年10月,王晓雪入选中国女足集训名单。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王晓雪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全部比赛。



25日上午,田径女子投掷团体结束了全部比赛,最终江苏队获得了第三名。泰州选手刘洋代表江苏队参加了链球项目的比赛,最终她也获得了一名铜牌。


刘洋 2002年出生,2017年进入省队训练。刘洋曾获得第十九届省运会女子链球第二名 ,第二届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俱乐部组女子链球第一名,2021年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投掷团体第三名 。


此外,在25日晚上举行的田径比赛中,泰州选手陆长薇代表江苏队出战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最终她和队友一起获得了第五名。在男子铁饼的决赛中,泰州选手王禹涵第六投投出了57米,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全媒体记者:黄桢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