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本台快评:奋发进取 勇攀高峰 合力再创高质量发展“黄金期”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9-24 19:50:53 查看数:0


踏上新征程,整装再出发。今天,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中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重大机遇、应对重大挑战、经受重大考验、取得重大成果。五年砥砺奋进,泰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实力实现新跃升,城乡面貌展现新形象,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呈现新气象,市域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未来五年,是泰州新旧动能转换的提速期、城市能级提升的窗口期、市域治理迭代升级的关键期,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期。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围绕“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主题,做实富民、惠民、安民三篇民生文章,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转型提级两大行动,擦亮“健康名城、幸福泰州”城市名片,奋力走好具有泰州特色和内涵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路。


以实干回报,用奋斗作答。现在,致力民生,聚力转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落在我们身上。我们必须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合力再创一个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


来源:泰州新闻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