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各界收看市第六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翻篇归零再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 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9-24 19:50:08 查看数:0


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和泰州各地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承担起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



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市直机关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电视直播实况。



大家认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昂扬斗志、鼓足干劲,在各自领域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处处长张飞飞:“报告中对‘法治泰州’作了最新部署,这为我们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方位。”



各地机关部门和单位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直播实况,认为这次党代会报告为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幅宏伟美好的未来蓝图。



兴化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汪夕禄:“通过对郑板桥和施耐庵两大文化IP的精深打造,为泰州文化名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海陵区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纪检监察员黄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不少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集中收看市第六次党代会直播实况后表示,未来五年,要更加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极大的定力转方式、调结构、抓创新、促转型。



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王春华:“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业升级,为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添砖加瓦。”



梅兰集团梅化科室党支部书记安全环保处处长鲁一明:“朱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安全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企业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全员的安全职责,分层分级压紧压实。”



在泰州各地工业园区,党员干部在收看市第六次党代会直播时,比较关注创新驱动的话题。



泰州港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龚润平:“聚力招引一批补链、强链、延链项目,为制造强市贡献园区份额。”



泰州各地街道、社区也组织集中收看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电视直播实况。



泰兴市滨江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黄丽玲:“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