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全国优秀项目,泰州一个入选!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9-24 10:53:36 查看数:0

日前

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好消息

在全国首批

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

优秀项目入选名单公示中

靖江市总工会报送的

“义工汇”职工志愿服务

项目赫然在列

江苏仅有5个推荐项目入选


图片


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

服务职工项目介绍



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为职工提供专业化服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履行工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动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的必然要求。在首批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优秀项目评选中,全国共收集到各地推荐的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优秀项目147个,产生了51个首批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优秀项目,所有入选的优秀项目均经过评审委员会全面、多次评估,是各地在落实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案例”和特色举措,具有很强的借鉴指导意义。


靖江市“义工汇”职工志愿服务项目


2018年,市总工会牵手179志愿者协会联合打造“义工汇”职工志愿服务品牌,积极探索“工会组织+社会组织+职工志愿者”联动服务运作机制,累计孵化18支基层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伍,打造“情满旅途”“亲情壹家”“筑梦青春”“汇爱行动”“文明创建”“医路芳华”等特色职工志愿服务项目,推动职工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常态化,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氛围。



“义工汇”职工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活动160余次,志愿服务时长达25000小时,直接受益职工达5000余人次,助力200余名困难职工成功解困脱困,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来源:泰州职工之家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