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畅游景区景点 体会风土人情【我们的节日·中秋】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9-21 19:08:59 查看数:0

中秋节假期即将结束,泰州各景区景点仍然迎来了不少市民和游客,他们在畅游过程中享受着团圆和美好,同时也体验了泰州的风土人情。



泰州是京剧大师梅兰芳的故乡,梅园作为标志性景区,一直都是外地游客游玩的第一站。梅园内,不少游客是带着孩子一同过来的,他们表示,中秋节让孩子来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对今后的成长有好处。



据介绍,中秋假期有不少游客来梅园游览,其中很多是全家一起出游。



梅园讲解员李诗颖:“接待了很多游客,大家都想要趁着节假日,跟家人一同出游团聚。”

除了梅园,泰州的老街、城隍庙等景点也是备受游客青睐的“旅游打卡地”。




中秋小长假,古镇泰兴黄桥的街巷也十分热闹。19岁的王赛男即将走进大学校园,这几天他特地约上同学朋友,走走儿时的街巷,感知老街新貌。


大学新生王赛男:“看到这些变化,我觉得作为黄桥的新青年,应该为家乡做更多的贡献,让我们大黄桥变得越来越好。”



黄桥古镇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有2000多间,近年来镇里对部分古建筑进行了提升改造,对景区周边环境进行了优化美化,有力提升了旅游服务档次。


中秋假期,来一次乡村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姜堰区小杨人家、溱湖绿洲等景点,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起亲近自然、感受田园,特别兴奋。




游客纪云:“有利于他们跟大自然更加接近,也能让他们在实践中学到一些可能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为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溱湖绿洲还组织了拓展训练、骑马、垂钓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回归田园,拥抱自然和健康的生活。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