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集中收看全运会 对标找差提水平【备战省运会】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9-21 17:46:22 查看数:0

当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在陕西举行。为了提高竞技水平,9月20日晚上,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队的86名运动员喝着饮料、吃着月饼,“有滋有味”地集中收看了比赛盛况。



王绘雅今年15岁,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她在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队已经训练两年多时间了。当天晚上,她在学校的阶梯教室和同学们一起收看了全运会田径比赛,当看到葛曼棋以11秒22的成绩获得女子百米冠军时,平时训练成绩在11秒49的她坦言,还存在不少的差距。


全运会赛场上,运动员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鼓舞着现场收看的每一位队员。大家表示,这特殊的一课让他们受益匪浅。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学生周慧:“全国的高水平跳远运动员,他们的助跑、起跳动作都非常值得我去学习,希望自己在省运会的时候也能发挥出优秀水平。”


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教练殷峰:“我们得到了很多启发,对标找差学习一些先进的训练手段和方法,来提高我们队员的竞技水平,争取明年省运会争金夺银。”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四届全运会共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项目设置超过了奥运会。在全运会上,30名泰州健儿杀出重围,进入决赛,他们将在12个大项27个小项比赛中代表江苏出战。


全媒体记者:尹友荣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