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技师学院:表彰优秀青年教师 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9-17 17:35:46 查看数: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6号下午,泰州技师学院举行表彰大会,表彰今年工作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青年教师。



何家庆,是泰州技师学院信息中心主任,今年7月,他代表学校,参加了第二届江苏省虚拟现实设计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获得教职工组VR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何家庆:“我利用各种平台寻找各种学习资源,请教全国知名教授,学习前沿技术理论知识,碰到难题时我经常研究到深夜,也非常感谢学院给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在比赛中锻炼提高自己。”



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泰州技师学院也狠抓教学能力的提高。学院3D打印专业的一级实习指导教师李雪,在平时教学中就一直以学生为中心,带领学生们在实践中掌握知识积累经验。今年4月,李雪获得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李雪:“我注重观察不同类型学生的学习反馈,课后我会反思学生的学习效果,修改教案,在探索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近年来,泰州技师学院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培养中青年教师,以教师的成长助推学院的发展。会上,学校对今年有突出成就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泰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王卫红:“我们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营造一个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氛围,给他们搭台子、压担子,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成立更多的合作团队来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


全媒体记者:第振唐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