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明晚,涨价!

来源: 编辑:宋涔玮 2021-09-17 12:14:31 查看数:0

本周日即将开启中秋小长假,但国内油价似乎又双叒叕陷入逢节必涨的怪圈!


根据“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又将于9月18日24时(明晚)开启。近期,在多重利好因素推动下,国际原油持续飙升,创下一个半月以来即月合约收盘新高。受此影响,国内机构预测,明晚国内油价或将继续小幅上涨。


截至目前,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1.42%,当前预计对应汽、柴油价格上调65元/吨,已达到调价红线,折合成升价,92#汽油每升上调0.05元左右。若调价落实,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可能将多花2.5元左右。好在涨幅较小,对大家的中秋出行成本没有明显影响。


国内油价又要重回7元时代?


今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三跌三搁浅”的格局。截至上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26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220元。


若本轮调价落实,国内92号汽油将再度重回7元时代。


来源:泰州交通广播

编辑:宋涔玮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