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扬州5名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8-15 18:32:23 查看数:0

8月15日下午4点多,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有5名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下午出院这是本轮疫情以来,扬州市在本地医院救治的患者中首批出院的患者



出院五人两男三女,年龄最大52岁,年龄最小9岁,除1人普通型,其余均为轻型。经过积极治疗,恢复情况良好,他们现在体温正常三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检查急性渗出性病变明显改善,目前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呈阴性,病程超过10天,符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规定的出院标准,经国家专家组讨论后认为已经治愈,达到出院标准。


出院后他们将进入扬州定点康复医院开展14天隔离康复治疗。在康复师的指导下进行康复锻炼,并加强营养供给。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