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市靖城街道儿童关爱之家“成长护航青仔公益暑托班”开课啦!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8-03 22:44:02 查看数:0

夏日炎炎,声声蝉鸣,靖江市靖城街道儿童“关爱之家”主办的“成长护航青仔公益暑托班”开课啦!



为健全辖区内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体系,缓解儿童暑期“看护难”等问题,引导和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7月20日上午,在靖江市靖城街道儿童“关爱之家”的指导下,靖江市靖城街道北大街社区联合靖江市城北小学等单位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成长护航青仔公益暑托班”。


靖江市靖城街道儿童“关爱之家”开设此次暑托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坚持“公益+志愿”理念,承诺不收取任何费用,立足社区实际、因地制宜、精准对接需求,设计优化专属特色课程,为未成年人提供“教育”与“托管”相结合的公益性暑期服务,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又解决了家长们的燃眉之急。


儿童社会工作者、督导员、义工父母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结合儿童的心理特点、心智状况,不断调整、完善课程设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