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疫情防控不放松】市市场监管局抽查我市进口冷链食品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8-03 19:19:55 查看数:0

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8月3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批发市场、商超进行检查,为居民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在姜堰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监管仓运行制度、运行台账记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曹安市场、万家福永辉超市等经营主体,执法人员对设施设备、从业人员管理、应急预案等防疫工作进行逐一检查。



在万家福海底捞,执法人员发现,商家没有把进口冷链食品和国产冷链食品分开存放,现场责令商家对进口冷链食品存放不规范问题进行整改。



据了解,截至8月3日,全市6个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均稳定运行,累计入库进口冷链食品15849吨,出库15722吨。其中,7月20日以来入库619吨、出库595吨,未检出涉阳食品。


全媒体记者:姜小鹏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