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这里将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8-03 18:06:35 查看数:0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泰州医药高新区

发布最新消息↓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致全区12-17岁学生家长的

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大家好!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家长朋友和学校携手同心、合力抗疫,全区未发生一起校内感染,坚决守护住了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许多家长朋友放弃休息时间,志愿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令人感动!在此,要特别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防控仍处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特别是近期,我省发生本土疫情,再次警醒我们疫情随时可能反弹,风险可能就在你我身边,我们还不能放松警惕。学校是人群密集的场所,为学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早建立起学生群体的免疫屏障是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迫切、最重要的工作措施。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国家对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是国家保障人民健康最实际的行动,自觉主动及时接种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根据国家和省市统一部署,我区将于近期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学校根据统一安排,分批次、有序组织学生至指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2021年6月毕业学生由原学校负责)。为了孩子的健康和安全,请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做好信息采集、陪同接种等各项工作。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孩子们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只有家庭全员接种,形成免疫屏障,才是对孩子最贴心的呵护。请各位家长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号召,大手牵小手,争当“应接尽接”的倡导者,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争做“科学接种”的宣传者。


衷心感谢各位家长朋友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医药高新区卫生局

医药高新区科教局


2021年8月3日


来源:泰高新科教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