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守好水路关卡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8-03 17:26:06 查看数:0

航道是水上运输的枢纽,也是当前疫情防输入的重要关口,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水上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2日上午,口岸船闸的工作人员通过高频对讲向过往船舶播报疫情防控须知,提醒过往船舶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口岸船闸是船舶进出长江的重要水上关口,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在利用“水上ETC”实现“无接触”过闸的同时,船闸管理所分两班实行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每个班至少8个人以上,牢牢把好长江口门交通船闸的输入防线。



船闸是水上运输的“收费站”,那么港口码头则是水上运输的“停车场”,在做好中高风险船舶和人员管控工作的同时,港口码头的防控工作不容忽视。记者从泰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员工的疫苗接种做到了“应种尽种”,相关一线人员每人建立健康档案,按照要求每周一次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做好重点区域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记者:苗晓霞 孙渝 仇梦儿(见习)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