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全力构筑免疫屏障【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8-03 17:19:54 查看数:0

当前,江苏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推进疫苗接种,是最有效的防控新冠肺炎预防方式。泰州各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上午,记者在海陵区城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络绎不绝。为满足群众疫苗接种需要,这两天,城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上6点钟就开始上班,晚上8点多钟还在加班,确保当天接种人员应种尽种。



在泰兴、兴化等地疫苗集中接种点,接种疫苗的市民也排起了长队。为确保市民接种安全,各地围绕疫苗储运、分发、接种等环节,进一步整合资源,严格疫苗全环节、全链条、全过程监管,做到疫苗针次全程追溯。同时,确保对接种人员接种、观察等关键环节全覆盖。姜堰区还把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部分村、社区,方便市民接种疫苗。



泰州市卫健委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2日,全市已经累计接种545.5万剂,其中首剂接种313.9万人,全程接种220.7万人。


记者: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