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曝光!泰州这些人……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8-03 16:36:27 查看数:0

疫情防控难度大、要求高,需要每个人尽心尽责才能筑起防御病毒的“铜墙铁壁”。然而,记者今早走访市区部分公园和农贸市场发现,疫情防控的漏洞还比较多。


早上六点多钟的泰山公园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正是晨练健身的好地方。不过,记者转了一圈发现,健身走道上的这些大爷大妈,不戴口罩的还真不少。



记者注意到,泰山公园管理方在公园入口和人员容易积聚的地方均设置了警示牌,提醒大家减少聚集,注意防护。不过,公园里面跳舞的、舞剑的、打球的一些市民对公园的提醒熟视无睹。



不戴口罩的现象让人忧心忡忡,记者接下来看到的一幕,更是让人担忧。泰山公园西南角的一个健身广场上聚集了近百位大爷大妈,正忘情地随着节拍舞动。



泰山公园东门有一个临时菜市场,记者看到这里佩戴口罩的情况也不乐观。虽然大部分市民和菜贩都佩戴了口罩,不过,有些口罩却是形同虚设。


在市区欣莲农贸市场,记者看到门口已经有疫情防控员值守,不过,市场里面仍然有不戴口罩和口罩佩戴不规范的现象。



疫情防控眼下正到了最吃劲的时候,虽然,泰州目前还没有确诊病例,但是,疫情防控这根弦什么时候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希望被曝光的单位把疫情防控做实做细,仔细梳理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整改到位。同时,疫情防控人人肩上都有责任,每个市民都要坚决做到不聚集、少流动。上下同欲者胜,只有全员动员发力,一起编牢疫情防控网,我们才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黄   俊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