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通知!海陵图书馆暑期活动延后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7-22 08:58:56 查看数:0

根据最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护公众生命安全,自2021年7月21日起,海陵图书馆所有暑期活动延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进馆须知:

1.  开放时间



2.  开放出入口

图书馆正门口


3.  进馆须知

①进门处实行实名制登记,读者须凭读者证或身份证入馆;

②所有进入场馆人员须进行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使用老人手机或无手机读者请提前准备7日内纸质健康码)检查疫苗接种情况;

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如遇身体不适请立即向服务台或正门口值班人员报告。

④我馆对入馆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严格将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核定值范围内,并根据实时在馆人数做适当调整。

⑤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读者服务等工作,保障公众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为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共同营造良性、安全的阅读环境。


来源:泰州市海陵图书馆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