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支援河南!十五吨爱心物资连夜运输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7-21 19:05:48 查看数:0

河南省郑州市连降暴雨引发的险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1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先锋单车俱乐部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紧急筹集一批物资发往河南,表达泰州人民的关切。



在姜堰区先锋单车俱乐部党支部溱潼公益站,志愿者们在搬运即将发出的物资。饮用水、方便面、八宝粥、牛奶……近7吨的物资,在29名志愿者的努力下,不到20分钟就搬运结束了。



在联系了河南省慈善总会后,姜堰区先锋单车俱乐部党支部书记马晓兵得知当地比较缺的物资是饮用水和方便食品。于是,从昨晚十点开始,姜堰区先锋单车俱乐部党支部发出支援河南的倡议。很快,娄庄、溱潼、大伦等分站和爱心商家积极响应,共筹集善款近8万元,购买了15吨的爱心物资。



“夜里一两点的时候,都有人在捐款。即便是过了截止日期了,但是还有很多志愿者仍想尽一份力。”提起捐款的场景,姜堰区先锋单车俱乐部党支部溱潼公益站站长齐孝明回忆道。



21日晚上,这15吨物资将连夜运往河南,10名志愿者全程跟车。待物资发放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返回泰州。之后,根据河南当地的实际情况,再制定对应的支援措施。


记者:聂庆桢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