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今天起,商标可在“家门口”申请办理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7-21 18:31:02 查看数:0

7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泰州受理窗口正式启动运行,标志着今天起商标可在“家门口”申请办理。



国家知识产权局于7月1日正式发布公告,批复同意在泰州市设立商标受理窗口,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等业务,并可现场代发相关纸质商标注册证。泰州商标受理窗口设立后,将大幅缩短申请注册商标时间,提升全市商标业务办理便利度。



商标是企业重要的知识产权,也是区域经济活跃度的“晴雨表”。近年来,泰州市商标申请注册量提升十分迅速。今年1-6月份全市新注册商标8527件,同比增长48.04%,增幅列全省第四。截至6月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68986件,比2020年底增长15.02%。


记者:孙渝 赵紫梅(实习)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